2006-12-09 12:06:28笨蛋王子

外星人 VS 侠女




我可能是外星人,如果你觉得我是人类,那是因为你还没看以下写的东西。或许一开始我就不应该介入你的世界里,不让你出现在我的世界/生活里,那么我想我现在就不会那么烦恼了。


如果说这个世界是黑暗的,那么有你在的那个空间里肯定是阳光普照的。我不知为何自己会那么想,可能是你的皮肤白的关系吧!让我联想到了阳光,就好像看到汉堡包就会想到麦当劳那样,可是你不是汉堡包,不然我会忍不住把你吞下肚里去的。呵呵...说的话很冷,我想企鹅也要去买温暖炉。


我想你应该是拥有什么超能力,又或者是学会了什么绝世武功。我想你真正的身份可能是个侠女,可能是小龙女,但是我不是杨过。唯一可以确认的就是,我肯定是中毒了,应该是中了情花毒,已经剧毒攻心,我是彻底的败了给你。我虽然可能够你打,但是我不敢与你对手,其实是不忍心伤到你。


从前我以为没有了椰浆的nasi lemak还一样是nasi lemak。但是我现在才懂,椰浆是nasi lemak的灵魂,一碟没有了椰浆的nasi lemak已经不再有任何意义的了。所以我有时怀疑自己根本不是人类,剧毒攻心和没有了灵魂都还可以活着,我想我一定是外星人,从很遥远的星球来的,但是我已没有办法再回去那个星球了。


如果我是李圣杰,我肯定会唱痴心绝对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但是我不是李圣杰,我唱歌不会感动到人,只会让别人感到好笑。不想你和他分开,因为这样你会伤心,而我会更加得心疼。我想我也许只能听品冠的无可救药 /你每次对着我笑/你的笑里面有毒药/我看着你出了神还丢掉了解药/可能你从来没感觉到/最好你永远感觉不到/爱上你越来越无可救药/,我想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因为你的笑容里真的是有毒药。


我有时在想,如果世界不是圆的而是平的,那该多好啊!这样我就可以一直一直往前走,远离了你就再也不会见到你了。可是这个世界始终都是圆的,不管我走到哪里,都会有你的影像出现。可能在绕世界一圈后,我又来到了你的身后了,不过这样也好,酱我就一直看着你的背影跟着走了。我像这样对于我来说也许都能当作是幸福的是吧!


我想可能我很快就要回到外星球去了。在还没回去以前,我还想吃一碟没有椰浆的nasi lemak;在你的身后,默默地看着你的背影,再跟你走一次,我想当天的天气肯定会很好吧!但最好不要有云,不然我就看不见太阳了。我可能还会用不是很好听的歌声唱着林宇中的空秋千 /还想为你摇秋千/对着夕阳扮鬼脸/若月光在美一点/我们会否把手牵/还向被你碎碎念/当数流星的配乐/你却说你等不到天亮/空秋千/陪整夜/





上一篇:人生小品

下一篇:我对苹果的审判

yen 2006-12-12 14:22:30

你干嘛写到这样,楚楚可怜的感觉!真是败给你了。。。笨蛋,为什么每次都要默默的站在后面,而不试下站在前面呢?不同的角度看的东西也不同,你忘了吗?总是站在后面并看不到前面的东西的,我不希望看见你每次都为别人着想,却忘了你自己。。。你这样会让你身边的人很心疼的,多为自己想想,一味的逃避与太保护自己可能让你更受伤的!我不想看见你受伤,只因为我们是朋友,所以不希望你受到任何的伤害。。。加油,其实你写得很好>.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