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6:44:27笨蛋王子

再说我爱你

_____23岁的Alex是个汽车维修人员,而和他同龄的Jeff也是在同一个车厂做工。他们除了室友,好朋友,而且还是“走车”的好兄弟。就因为志趣相投,所以他们的友情特别好。

_____这一天的下午,Alex在SURIA旁经过赶着去车厂开工。在这么广阔的地方上,偏偏却有个人和他相撞了,然而这一撞也改变了他们三个人以后的命运。

“对不起!”是个女生的声音。

“没关系。”

_____由于在赶时间,他也没说太多话,只记得是个女生,而且望着他的表情带有很大的歉意,也许是没有想到他那么大方吧!回到车厂后,Alex也忘了这件事了。在车厂门口碰见了Jeff。

“Alex,你的衣服怎么了?全是巧克力的污迹的?”

“什么!”Alex下意识地望了望自己的衣服,真的是一片巧克力的污迹。

“你到底在哪里弄脏的?”

“我想,应该是刚才。。。”

话正说到一半,一个女生的声音从后头传来。

“Jeff,抱歉啊!刚才在路上不小心撞到一个人,所以就。。。”

“哈罗,真是巧合啊!”Alex用手指了指自己衣服上的污迹。

“Alex,原来你就是被她撞到啊!他就是我的女朋友了咯。”

“哈哈,是这样吗?你好,我叫Alex。”

“你好,我叫Sophia。”

“抱歉!刚才撞到你了,而且还将雪糕弄得你衣服都是。本想和你说的,但是你却赶着走了!”

“没关系啦,就当作是造型好了!真想不到你是Jeff的女朋友,真是巧啊!”

“喂喂,你们两个有完没完的啊!Sophia,你就别担心了,Alex可没酱小气的啦!”

_____在一旁的Jeff不耐烦的催促两人,他们只好无奈的笑着。自从那天的见面后,Alex似乎无时无刻都想起Sophia。显然地他是喜欢上Sophia了,但他也清楚的明白,Sophia是Jeff的女朋友,所以他也不敢多想什么了。

这天下午,Alex和Jeff闲聊着。

“你怎么都没说过关于你女朋友的事呢?”

“你又没问我,我哪懂啊!”

“你这臭小子,见色忘友咯!”

“哈哈,也别酱说我嘛!”

“你真幸福啊!有个酱漂亮又温柔的女朋友。”

“是啊,不过Sophia可是我的女朋友哦!你可别打她的注意哦!不然连朋友也没得做了。”

“羡慕你总可以了吧!”

“羡慕我,你不如自己快去找一个女朋友来陪你吧!”

“唉,我都想啊!”

“慢慢找咯!”

“嗯。”



“对了!今晚Sophia生日开了个party,你也一起去吧!”

“不了,我还有些事要做,你们玩得开心点吧!也代我向Sophia说声生日快乐吧!”

到了晚上,Jeff准备要出门了。。临出门前他又问了Alex一次。

“你真的不和我一块去吗?”

“我不去了,你快出门吧!不然就要迟到了。”

“那好咯!”

_____送Jeff出门口后,Alex也继续做他的东西了。大约午夜一点多,Alex被一阵开门声给吵醒了,他便走出房间看看。

_____原来是Jeff回来了,他满身酒臭味的,很明显是喝醉酒了。而在一旁扶着他的是Sophia,Alex连忙帮手扶着Jeff进屋子来。好不容易才将Jeff给抬了进房间“安顿”好。Alex也到了杯茶给Sophia。

“喝杯热茶吧!”

“谢谢。那个Jeff不知怎么搞的,喝了这么多的酒。”

“他就是这样的人嘛!只要以开心就什么都忘了似的,你慢慢会习惯的啦!”

“是吧!哈哈。。。”Sophia苦笑着。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半年了。”

“你很爱他吗?”

“为什么你酱问?”

“没什么,我只是随便问问吧了!”

“哦。我也得走了。”

“我开车送你回去吧!”

十五分钟后,到了Sophia的家。

“嗯,对了!如果Jeff有什么是的话你可以call我,我的手机号码时01X-XXXXXXX。拜拜!”

“拜拜!”

_____目送着Sophia下车离去的背影,Alex竟有点不舍。“终于有她的手机号码了。”回到家里后,他即刻给Sophia打了一通电话。

“哈罗,是我。”

“是Alex吗?”

“对,是我。怎么你还没睡吗?”

“发生什么是了?是Jeff有事吗?”

“没什么,他睡得很好。我只是想打电话和你说声晚安而已。”

“哦!我还以为Jeff有什么事了呢!”

“抱歉啊!希望你不会介意啦。”

“哪里会呢!”





_____就这样,Alex开始和Sophia熟络了。因为Jeff工作忙的关系,所以很多时候他都会叫Alex陪Sophia吃饭还是什么的。

_____开始时,他们有点不自在的。但是久而久之就没那么见外了。他们开始从朋友关系变得像情侣般关系了。单独相处的时间久了,Alex发觉自己越来越喜欢Sophia了,他不断的压制自己的感情,但是还是无法压制自己的那颗心。

_____有天Sophia和Jeff吵了架,于是她便找了Alex来陪她。Alex陪了她一整天,不断的开导她。在送Sophia回家时,他终于向Sophia开口了。

“你知道吗?看见你现在这个样子,我真的很心疼!”

“什么意思?”

“我是说,我很心疼你!”

“你。。。”

不等Sophia说完,Alex又说了。“你知道吗?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从第一次我们认识时开始的。”

“可是你应该知道我是Jeff的女朋友,你这么做是很过分的,你知道吗?”

“我懂!可是我如果今天不说,我会后悔一辈子的。Jeff根本不会珍惜你,他整天都在做工,却没好好想下你的孤单,一直陪着你的都是我啊!你说对吧?”

“可是我们拍拖快一年了,这是事实啊!”

“但是你们的感情也在开始变淡了啊,这也是事实!难道你没感觉吗?”

“这我懂。。。”

“我爱你。”

Sophia静了很久。“你给我时间想想好吗?”

“好,我不迫你。明天是我的生日,你能陪我度过吗?”

“好吧!Jeff也会来吧!”

“应该不会了,他最近都很忙!”

第二天下午,Jeff和Sophia一起来到了车厂。

“生日快日了,Alex。”

“谢谢你啊,Jeff。”

“我看啊,Alex。恐怕今天我不能帮你庆祝生日了,因为我还有工作要做呢!但是怕你一个人孤单过生日,所以我叫了Sophia来陪你啦!”

“哦,是这样吗?”Alex望着Sophia。

_____Sophia没说什么,也只是望着Alex。当天Alex和Sophia在游乐园玩了一整天,他们还拍了照片,照片上Alex拥抱着Sophia,两人笑得很灿烂。他们各收了一张照片,Alex将照片黏了在钱包里。










_____有一天,Jeff偶然看到了Alex黏在钱包里的照片贴纸。他也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于是他便约了Alex和Sophia出来“摊牌”。


“Sophia!我和Alex你到底要选谁?”

“你别迫Sophia了,Jeff。”

“Alex,我不想没有了你这个好兄弟,我也不想失去Sophia。我们来场比赛吧,Alex
。”

“什么比赛?”Sophia不解的问。

“谁输了,就得离开Sophia。Sophia不管和我们任何一个在一起都会是幸福的。”

“比赛还是是老规矩吗?”

“嗯!”Jeff点点头。

“那我们还是好兄弟吗,Jeff?”

“永远都是!”Jeff拍了拍Alex的肩膀。

“那时间和地点由你决定吧!我先走了。”

“Jeff,你还没告诉我你们要比赛些什么呢!”Sophia很紧张的追问着。

“是赛车。”Jeff笑着拍打了Sophia的头一下。

这天,他们选了在山上比赛。Alex将钱包打开,放在车仪表前,照片上他和Sophia笑得很灿烂。

“要开始比赛了哦,Alex!”Jeff笑说着。

“哦。”Alex看着车仪表。

“1...2...3...听好啦!”Sophia在一旁数秒。

Alex和Jeff已一切准备就绪。

“开始!”

“我爱你!”Alex向Sophia喊着。Sophia看着Alex没说什么。同时Alex和Jeff也踩尽油门,车子飞快的冲了出去。

“你们任何一个千万都别有事啊!”Sophia不断在祈祷着。







_____一路上,险象环生。Jeff和Alex都拼了命的飙车。有好几次,两辆车都差点相撞,但他们也很巧妙的避开了。

_____Alex看着钱包里的照片,Sophia的笑容,给了他无比的精神支持。就在快到达终点时,Sophia很开心的在迎接着他们。就在这时候,Jeff为了要越过Alex而从旁加快车速越车。就在Jeff要驶回正道时,车子突然滑胎了。

_____Jeff连忙踩煞车,但是速度太快了,他无法停下来。眼看车子就快要冲下山谷了,这时Alex赶快将车子越过Jeff并横挡在他的车子前面。

_____Jeff的车子撞上Alex的车后,也停了下来。但是Alex的车子经不起Jeff的车子的碰撞力,而冲下了山谷。

“Alex!”Jeff在车里疯狂的叫着。

Sophia流着眼泪看着Alex的车往山谷下掉。

_____在车子掉下山谷的那刻,Alex想起了他和Sophia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有他们度过的时光。

“哈哈,是这样吗?你好,我叫Alex。”

“你好,我叫Sophia。”

“Sophia,其实我很想再和你说我爱你!可是已经没有机会了,再见了!”Alex望着照片幸福的笑着。

_____Jeff和Sophia看着山谷下烧着的车子,非常的伤心。Sophia仿佛听见从耳边传来Alex的歌声~~~



~回忆的声音 播在眼里~
~像是一首旋律 多么美丽~
~那时我很肯定 你是我唯一~
~眨个眼我们就各分东西~

~再说我爱你 泪把心占据~
~却有些甜蜜 让伤心被允许~
~说过的话语 做过的事情~
~像歌曲 陪我每个冬季~
~纪念著我和你相爱这主题~

~时间早已忘记 分手时候的无情~
~你给的美好回忆 让我有怀念的勇气~
蓝精灵 2006-12-08 15:55:19

这次我是写三角恋情咧!!不浪漫感人吗?

yen 2006-12-08 14:54:18

唉。。。你还是老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