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19:55牛奶™

兄弟篇

PIC * ( 兄弟 我 ) 我知道你不喜歡這張



今天
聊天聊到一半
突然聊到一些事情
後來心情就其實還好
之後就不知道怎樣
碰的一下=)
就跟兄弟約在二點誠品見面


哈哈哈哈
我先到誠品(難得)
哈哈
整個很嗨
然後就東看看西看看
後來才幾分鐘
兄弟就來拉
整個超級開心 XD



後來我們就在旁邊聊天
講講講講講
就講超多事情
很嗨
還被店員ㄉㄧㄤ一下
總之跟兄弟在一起
他馬上變娘砲


哈哈哈
講真的他一點也不色

我們大概
在太平洋每個樓層
差不多晃個三四圈才肯換樓
哈哈
有時後聊天聊到忘記
差點搭逆向的電扶梯 = =+


一路上我打兄弟差不多有三十幾下捌
總之他說
他對我超級好的
我問為什麼
他說因為別人打他摸他
都會拿指夾抓對方
整個很兇的勒
哈哈哈阿
我還是說他很女性化
真的一點也不兇
我還教他做man一點的表情勒

結果他一學
哈哈哈哈
整個笑場
然後我就學他講話方式還有動作
他還不相信自己有多娘
哈哈哈
笑死我=))

後來我們走去五角吃冰
哈哈哈
本來想點很貴很貴的那種
可是兄弟真的很白爛
一直說沒錢
想說算了算了 放過你
哈哈哈

途中
兄弟真的白痴到極點

以下我們的對話


兄弟 [ 我覺得我跟你出來智商會變低 ]
我 [ 為什麼阿? 哪會 ˋˊ ]
兄弟 [ 妳想想看 妳一直打我 然後又很大力 打太大力 我的智商變低
我一變低 講出來的話就很白痴 妳就學我講話 這不就智商變低嗎 ? ]
我 [ 會嗎 ? 還好阿 ]
兄弟 [ 拜託 負負得正耶 ]
我 [ 對阿對阿 ! 對齁 ~ 剛好欸 ]



整個就是很白痴
後來
我吃冰吃到一半
兄弟忽然對店員講說
[ 大姐姐 她說妳很正耶 ]

( 我們坐的位子在吧檯 = =+ )

我就狂笑
笑的超級大聲
哈哈哈哈
其實冰還在嘴巴裡
然後又不能大笑
一直憋 真的快要死掉一樣

真的夠白痴死
而且我們還在猜拳說
輸的要問店員
我跟兄弟像情侶還是像朋友
整個超級白痴到了極限


後來我們就還討論說
店長到底是誰
然後就有個員工偷吃東西
兄弟講話就講的很大聲說
” 欸 她是老闆嗎 為什麼當場偷吃東西? ”

哈哈哈哈
那句我也笑的半死


而且一路上
我們就狂自拍
真的幼稚到一個境界


一路上兄弟還一直虧我說


兄弟 ” 欸欸 有車有車 ”
我 ” 噢 ”
兄弟 ” 本來想說妳來撞一下車子的 ”
我 ” 你去死拉 ” 附上致命的一拳
哈哈哈哈哈

後來阿
兄弟只要看到有豬的東西
就一直喊說 ” 移? 牛牛耶 ! 牛牛耶 ! ”
整個@#$%^&*
不跟他說話又不行=_______=
整個很欺負我


而且在學生街的時候
我們做的瘋狂舉動超級瞎
連老闆都搞不懂我們在幹麻
哈哈哈哈
就想拍某某人
因為剛好遇到
我們打算跟蹤 可是她忽然停下來
我馬上拿出手機說 ” 喂? ”
然後兄弟馬上把手當成手機說 ”喂喂喂?”
完全不敢看她= =+
後來她又沒回頭的時候 我們就繼續跟
哈哈哈哈


我就跟兄弟討論來討論去 XD
整個好風趣 哈哈哈哈
而且那裡的老闆一定三條線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還說
就假裝在拍我 然後其實鏡頭是照她
兄弟就幫我照
明明就是要照我阿XD 她還叫我頭大叫我離開= =+
哈哈哈
不過真的有照到拉


後來我們去名家美
又玩一大推有的沒的
我們就說誰誰誰正
誰誰誰醜
反正就一起ㄍㄧㄠˇ誰誰誰

然後兄弟說
他很像我的跟班
哈哈哈
我說走就走
我說停就停
整個好有氣派

哈哈哈
我就很爽阿
後來我就說我要先走啦
他還說 ” 欸~ 老大等我一下拉 ”
哈哈哈哈哈
整個超級爽

小弟小弟乖 XD




過不久我們就是姐妹了
哈哈哈哈哈
妹妹 XD 姐姐會好好愛”妳”低 XD


還有阿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
謝謝你陪我阿
真的真的很開心


今天找米奇找了老半天
就找到一個特別的吊飾
不過你也懂的 那隻唐老鴨很像第三者
哈哈哈哈哈


今天我們的動作可多了勒 XD
希望畢業我們還能這麼好 ^^
打勾勾捌 兄弟 ˋ 姐妹 XD

兄弟 2007-07-22 21:22:21

真的是吼...
整個路上一直被你巴頭的
還一直被妳打
妳看啊
我真的是對妳有夠好 (妳都威脅我)
哈ˇ
下次 買豬豬給妳
噢 不 是牛牛喇 (等等又要被打)
呵呵呵
我們畢業一定會跟現在一樣的
但是我不要當姐妹喇 (我要當兄弟)
為了我們的他 \ 她
一起 加油吧
GO GO GO (不是吃噢)
最近換妳ㄉㄧㄤ我了ˋˊ
哼 ... 我要跟他講
說妳都ㄉㄧㄤ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