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26:25牛奶™

補 六月九號 ( 聽說是夫妻檔的日子 )



今天阿
一上線跟賴皮聊了一下
我就跟賴皮說
我都會去太平洋看書
問她要不要去
賴皮就問她媽媽
後來他媽媽說好
我們就約三點*

之後賴皮打給古薇
古薇三點就會來

到了三點
我就在太平洋等一下
就看到賴皮來了
跟賴媽媽說掰掰之後就去誠品
之後古薇就從後頭叫住我們
嚇到餒

哈哈哈哈哈
後來
我們三個就一起去五樓
挑暗大的生日禮物
挑挑挑
賴皮跟古薇合買
然後透支了ˊˋ
我就說要請他們吃東西阿
我們就一起去誠品那


看一下書後
我一直說肚子餓
我們就到誠品那家去吃
我點了超多東西
阿古薇跟賴皮只點了一杯牛奶阿華田

我們就碰到
a碰還有奇奇
他們整個很可愛
哈哈哈哈
超活潑的

之後他們兩個說要走拉
就說掰掰摟=)

我就想說想要去外面
所以我們三個人就在外面聊天
古薇跟賴皮一直愛愛
害我好害羞*

過了一下後
很快就快5:30分了
我就買了一下雜誌
我們三個就回到廣場

等賴皮媽媽來接她
後來很巧
我媽來了
賴皮媽媽也來了
打聲招呼就走了 XD


總而言之
今天挺開心的
而且今天
是古薇跟賴皮的八個月*

哈哈
要開心唷你們

上一篇:聽說禮拜一有人生日呢

下一篇:蕭力龍

2007-06-11 11:55:26

那就好:&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