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9:40:54牛奶™

最後 -- September 16, 2006




最後




最後我們都拆下面具

彼此為對方鞠躬道謝

「感謝你的離別,讓我無限的找到自由。」

「感謝你的過去,讓我曾經當過一個能為愛付出所有的人。」




最後各自都離開了【那個地方】

我們彼此都拿了該帶走的東西,

我帶走了我們之間僅存的回憶,

你帶走了你最想要翱翔的自由。



我慶幸,我拆下了封鎖永久的面具

在你面前,不懷疑,自己

因為我擁有了我最驕傲的勇氣與自尊,

誰也代替不了我,那樣的驕傲,誰也代替不了,我的笑容。




最後

我的笑容沒人代替的了

最後

那一首首的歌,還是那麼靠近




告別式

好像不該那麼悲傷才對

我想,走下去之後的人生

還有最後一次告別式

躺在充滿無限花朵的世界,喃喃的喊著你的名字。







最後

我走在人與人擁擠的這城市。







你在哪裡?



走遠了吧?希望你的旅行成功。










GOGO加油~




------------------------------------

現今2007年5月31號
多久了
好像快一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原來思念
也一直停留在最初
悶不吭聲地
偷偷侵襲我的一切
好久不見了
我的老朋友

上一篇:ㄏㄏㄏㄏㄏ

下一篇: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