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9:34:22牛奶™

慰藉



August 20, 2006
慰藉



每個人,

都在等一個…

能為他付出所有的人。

往往,

以為他就是幸福的源頭,

卻沒想到,

他是傷你傷的很深的過客。


他會讓妳淡淡的想起…

但,

僅於一個在妳生命中,曾深愛過妳的一位過客-。






或許吧

愛情可以解釋

誓言可以更改

我想到最後,原稿還是未找到,你終究抹去不了。

現在所有的片刻,我只想要保留住罷了…




---------------------

多久了?


有個女孩傻呼呼的對我笑
她沒說半句話
卻讓我醒了
她把棒棒糖交給了我
她走之前,輕聲細語說著:「它很甜。」
我呵呵笑,把它放在眼前,說道
「是甜,但色素太多了。」
後來再也見不到那位女孩了
我只能望著那隻棒棒糖,只能看著它。

上一篇:我的寶貝手

下一篇:這六月十三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