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0:37:37牛奶™

其實我已經不清楚



累 我是很累
你 卻不懂我
沒人
懂我的感覺


比天上的星星還美

比天上的夜空還黑
但你卻能映襯
不完美中的完美

但星星告訴我
你真的不懂我
但夜空告訴我
你真的想在乎
沒人告訴我任何感覺
沒人告訴我你的感覺
沒人告訴我任何疲憊



其實我很累了
可是我說不出口
告訴你
要是我累倒了
你是不是才知道後悔才知道要說對不起才知道說愛我


我不想要太晚
你的對不起
我聽的很窩心
我很愛你
這倒是一點都不假


但我不能繼續喊累
我想我還是想繼續
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好不好?


我想大聲的說
我愛你 真的 好愛你


我很想對你說
我好累 真的 我好累


其實我已經不清楚了..

上一篇:難相處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