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1:46:05牛奶™

不不不,要我說幾次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
要再學我了行不行阿
連老天爺耶穌佛祖都看不下去了
求求你行行好嗎
醒醒吧你
別讓我再說第二次了好嗎
行行行行行沒
算了拉 我什麼都要改過來了
我不想跟別人有一樣的東西
更何況 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想理

我忍很久很久很久了欸
別再這樣下去了好不好
我要的又不是對不起怎樣之類的
是朋友就不要這麼做
行嗎行嗎 別太誇張
我怕我會受不了 我會很賭爛
有些事情說不出來並不是好事
更有些事說出來不一定會好過
我只需要給我適當的消失就足夠了
這樣好了沒


我拜在您面前求您別再鬧了
您再這樣下去 小女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別讓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哭嗓了整座長城才知道您怕了
行嗎行嗎
您醒了沒


小女只不過是個平凡無奇的人
無需您這樣學習我的每個姿態
大人有大量無需學一個小鬼頭
我說了我只不過是個小小女孩
求求您別再讓自己難堪了
阿爺已經有了我這位小女
無需有個像小女的人出現
娘娘已經有了我這位小女
整天陪著她一起整天鬥嘴

我不是小豬也不是蔡依林
我是牛奶我不是什麼明星
我是潘怡錚我不是楊貴妃

要我再三要求別再學我也是最後一次
我留點一丁點力氣求你讓我有出活路
我的想法跟周杰倫一模一樣
我只想擁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唱風
作詞作曲樣樣都像自己的好調調
誰教的?我從天下掉下來就會了
怎樣?這麼屌?屁啦


嘿 我天生掉下來就會了
所以我當然很屌
可是你自己是誰
你連自己出生地址都分不清楚了嗎
你出生在 屏東市民生路12巷19之2號嗎
要是你出生在我同個地方
我也懷疑你是不是我老媽
別讓自己消失
你還有點自尊
我是我自己我有我的任何一切
別覺得這一切都無所謂
你知道 世界唯我獨尊
有誰能和自己一樣?



告訴你,我這裡不是紅磨坊
請你滾出牛奶的世界
因為潘怡錚只屬於潘怡錚自己
他生活方式與你無關
甚至連任何一個地方
跟你完全搭不上來
這感覺 一直說不上來


不不不不不不,要我說幾次你才聽得清楚
別讓我在暗示了
謝謝你 再會:)







閉幕---------------



(沒有指名道姓,當作我在創作我的憤怒)







2007-05-12 18:44:57

妳好酷
哈哈哈哈

2007-05-10 21:43:45

哈 夠屌
我愛餒

MEI 2007-05-10 19:49:29

哇` 真是酷斃斃的壹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