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4:34:31☆~小不點~☆

12/15(六)GO TO 101

今天早上

我十點起床

起床去吃個早餐後

阿姨就來在我們

我ˋ弟弟ˋ姐姐ˋ媽媽ˋ阿姨ˋ表弟

我們六人先去五分埔

在那路上

有一個隧道發生事故

害我們比較晚到

到那

我就和姐姐PK

我還沒熱身就跟姐姐PK

所以我一直投不進

最後以3:2輸了

到了1點

阿姨載姐姐去考試

後來我就和那邊的人打球

到了3點

我們就去華納威秀看電影

到那

我們就在等姐姐來

結果一直找不到姐姐

因為我們站在相反位置

後來終於找到了

我們6人前往華納威秀

本來要看電影【蜂】

但是要等到晚上8點多

我們就放棄了

打算回板橋看

後來

我們就先去吃東西

去吃韓國料理

我吃海鮮豆腐鍋  姐姐吃石鍋拌飯  阿姨吃韓國部隊鍋(超大一鍋的)

吃完我們就下手扶梯

老媽ˋ阿姨就逛近一家店

他們逛超久的

逛了半小時左右

終於出來了

出來後

我們就到華納威秀對面的【叢林】玩

進去我就和姐幾PK籃球機

第1次我輸

但第2次我就贏了!

玩完走出來

表弟說他那還有2枚代幣

外面有一的不知道該怎麼說的東東

那個東西只要敲他就會有分數

所以表弟就投下去玩

可以玩兩次

它就和我第第一人一次

兩個人都敲123

後來媽媽又拿100元給我去換代幣

換完我們就玩那個

換我時

我敲出一個讓大家驚訝的數字

908

我們6人之中

我敲最高^_______^

玩完正要走下去地下室時

看到由人再賣鉛筆盒ˋ面紙盒(動物長像的)

我們就買了4個

我:長頸鹿  姐姐:狗狗  弟弟ˋ表弟:獅子

買完就回板橋

繞繞繞繞繞繞繞繞繞繞

繞了好久

終於到了板橋

原本要去看電影

媽的

電影院整修勒

我姐說

八成是快倒了吧!

後來就只好去逛夜市了

我們去玩麻將連線

結果我每次都差1張牌

就1連線

可惜

玩了18次都沒有人連線

我們真【遜】

因為玩了300元

都沒有一連線

所以他就免費送一支娃娃

姐姐就選了米奇的大手掌

玩完又繼續逛

逛完就去吃麻油雞麵線

吃完就去買水果

買完就  GO  HOME!

上一篇:眼鏡

下一篇:期末考大概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