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4:32:25╭★魚妞〃寶寶

複製乖~*

♥Q: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 帥.壞.能歌善舞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 一起死


♥Q: 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 友情複合機


♥Q: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 萱


♥Q: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 新手機(請內建MP3.相機)新電腦


♥Q: 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 我是善良滴


♥Q: BL和T那個比較髒?
♥A: 聽無


♥Q: 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 萱


♥Q: 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 天長地久的在一起


♥Q: 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 朋友不能不要.感情再找就有


♥Q: 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 萱


♥Q: 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 我很無聊..SO不會


♥Q: 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 一切的事情都沒發生


♥Q: 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投河自盡


♥Q: 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 我那可恨的哥哥


♥Q: 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 法國


♥Q: 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 我的心靈開導師


♥Q: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 談到感情是男生 談到友情通通有


♥Q: 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 恩亨 無法解釋


♥Q: 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 想辦法連繫著這段友誼


♥Q: 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
   好哪一個?
♥A: 黑皮膚 我愛黑XD


♥Q: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陪她一起睡


♥Q: 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 自暴自棄 但這是不可能的


♥Q: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 自殺吧


♥Q: 目前最大的願望是瞎咪?
♥A: 我要錢...


♥Q: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ㄉ人嗎?
♥A: 嗯...應該....


♥Q: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A: 天知地知他知我知唯有妳不知


♥Q: 你通常一天大幾次便便?
♥A: ONE


♥Q: 談過最苦的一場戀愛??
♥A: 初戀


♥Q: 現在很叛逆ㄇ??
♥A: 大概吧!!


♥Q: 如果你深愛的人,沒有理由的離開了你,你會?!
♥A: 哭死

♥Q: 現在搭你幸福嗎??
♥A: 才不

上一篇:牛奶點]]

下一篇:ABC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