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4:34:46╭★魚妞〃寶寶

跨年時刻

今天跨年好開心
跟教會的一起跨年
第一次超興奮的


原本想說今天要找個好伴侶
可惜我不夠愛他
沒實現


不過
胡濬哲還想實現上次去烏來的事
害我下一大跳
那件事就是...
『親嘴』


差一點就要實現了
可是...
想到最愛的『他』
又不敢了
不過
我想
如果在國中前
我們兩個還是沒進度的話
應該就會實現了


順帶一提
我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1.更幸福(在各方面)
2.家裡增加一台數位相機
3.媽媽受洗
4.主日學更多人
5.我忘了ㄝ


反正就是很多希望啦!!
大家呢??!!
去年跨年超開心


Photo//*:萬太新髮型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檢定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