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8 16:51:15╭★魚妞〃寶寶

比賽

呵呵!!
昨天12/17(日)
去台北體育館比賽
比什么呢?
比我最喜歡的拉丁舞呀!!


這次我比6組
分別是單項4項
青少年三項&國小高年級三項
雖然清三跟國三沒勁
可是我單項都有得名唷!!
得了第三、第四各2個
超開心的


第一次上台領獎ㄝ
心情當然興奮&緊張


而韜文那一組
等到11:00多才比
他們比五項
也是很累的呢!!


(聽說有人在電視上看到我唷!!)
(我回家的時候也有看新聞)
(有看到比賽的新聞唷!!雖然沒有我啦!!)
晚上表演呀!!
有好幾個舞團跟學校表演
而我們一開場就是劈腿
大家哇~超大聲的


還有看蕭伯伯&牛奶的表演
最後是老師
原本老師快跳完了
可是車子就來了
害我們都沒有
看到最後的捷舞
(雅君老師跟惠婷老師一起ㄝ!!)
(很水呢!!)
今天也一直問有沒有看到我上電視~~
呵!!
(阿ㄆ一ㄚˇ:還在興奮!!)
(阿ㄆ一ㄚˇ:整個很跩唷!!)


怎樣??!!
(阿ㄊ一ㄚˇ:看你不像樣啦!!)
唉唷!!
膽子長毛了啊!!
你越看越不像啦!!
(阿ㄆ一ㄚˇ:你...你..胸部沒胸罩啦!!)
沒押韻!笨!
(阿ㄆ一ㄚˇ:阿你哩!!)
押運了啦!!
(阿ㄆ一ㄚ:吵不過你啦!!)
哈哈!



(以上純屬智障對白)
(請勿當真。謝謝!)

上一篇:比賽

下一篇:畢旅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