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3:39:23☆╮★♀姚 嶽☆╭★

人生的重大"壓力"

一天又一天

一日又一日

本人每天過著這生不如死、死不如生、生生死死、死死生生的生活

每天看到她or它們

我就真的認為前途從無限天堂變成無限地獄<遠目>



就是英文女老師<隔壁得班導401,俗稱江媽>

它們

就是江媽的產物<開玩笑,當然是考卷!!不然勒??>



小CASE<冰山一角>

它們

龐然大物<咋舌>

每天都要考英文

『不多,真的不多,星期一到四,考課本的課文填空和單字還有片語及延深課文跟國文解釋!!』聽她說的,真的很輕鬆

對啦!!填空只是課文全背起來罷了!!單字、片語而是把課本上"所有"單字、片語全背起來外加單字、片語例句,而單字的英文解釋"大多"老師會解釋中文,而考國文解釋就是這樣,那延深課文則是另外一本,類似習作但文章卻比課文難又長,重點是,是考填充!!ㄎㄣˋ

『喔!!對了!忘了說,老師我習慣星期五總是考雜誌!!』說完,就上課啦!!

或許剛聽到會認為小CASE,NO NO NO,千萬別被她字面上騙去了!!雜誌這兩個字有很深的意思!!

怎麼考嘛!!更好玩了!!雜誌是一天一篇文章的,所以星期五一次考代表一次考五篇文章的"填充"<X的,又是填充>這就算了!!還考五篇文章的單字跟片語....

接著她突然扭頭對我們"親切"的說,『記得唷!!及格分"80"』之後她真的開始認真上課了....<尼加拉瓜瀑布汗>

之後再咱們班小小的打聽之下,原來她還會處罰,可是不是體罰,而是心靈上的刑罰,舉例來說,她會把不及格的考卷貼在廁所...或者請你去給所有老師和父母簽名....<這臉可丟大了,我不要呀!!淚奔>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覺得我的人生充滿著英文....<遠目>


考考考

老師的法寶

分分分

學生的命根

高中小考算什麼

聯考終極必殺

決定學生是否能把根留住!!!

上一篇:本班班導的小名

下一篇:反省...

*::*::仇 戀:*::* 2007-09-22 23:08:43

真好~~~~~~<羨慕= =&quot>

兒子 2007-09-18 15:44:27

媽咪~
妳好辛苦ˇ
兒子我...
昨天才剛開學逆
今天就放颱風假ㄌxD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