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11:16:05♥兔女人〃*

愛傷害人的人滾開(!)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只要到一個極限妳就對他沒感覺了

妳說妳怕如果妳對他沒感覺了
換成是他非常的愛妳

他很迷線上遊戲
既然可以為了一個線上遊戲而不理妳


他怎麼對妳我大概都知道芭?


我們三個姊妹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想他怎麼對妳我都知道


他說妳當初怎麼對他的他現在就怎麼對妳-

妳說妳這樣也是裝出來的
任誰想妳也是裝出來的-

因為妳不可能變成這樣子的*


他也在玩這種報復遊戲?
妳快快離開她芭..

我很了解妳的
她在這樣對妳妳真的會想不開*


妳不准消失有沒有給我聽到?
妳沒有了他還有我們-

或許妳出去散散心心情也比較好點
出去記得要回來餒-


我真的很心疼妳這樣子
就像當初妳心疼我的時候


我不喜歡看到自己的姊姊哭

我不太會說話也不太會安慰妳


別在哭了好媽?


上一篇:領錢(!)

下一篇: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