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3:07:44♥兔女人〃*

你們很好(!)




嘉惠妳真的對我非常非常好ˊˋ
愛死你了-哈哈哈哈^^

都買東西給我*
大家看了都吃醋死了

跟妳聊天真的聊的非常開心..


上次我的眼睛腫起來..
妳卻跟店長說我被人打= =

大家都很緊張的說誰打妳?
叫他出來..哈..

我就覺得妳們大家真的非常關心我-


妳說我真的很可愛*
所以你每次都很捨不得罵我..

大家都在傳你們那間是流氓開的店..
說你們真的很恐怖= =


但你們真的也有好的一面..
真的很好很好相處ˊˋ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對我那麼好的主管-
我遲到你沒有罵我反而是笑笑的說你為什麼那麼晚來..


我不會做幾天就沒做了-
我會好好的把握妳們大家^^


愛死你們了=)



上一篇:有人(!)

下一篇:領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