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8:04:07〃傻小妞” 小 啡 】*

唉唉唉唉!"

嗯嗯~ 
     我想跟你說:

   
           今天你不是跟我說很無聊..

           之後你又跟我說5點回家對不對.

           然後一直用你的手一直用我*

           我差一點整個人啪到我旁邊的椅子.

           如果我趴到我旁邊的椅子他們就會一直笑我..

           我就覺得很...

           這直是我心裡的話..

           別誤會..

           我直希望我們可以快樂.幸福.

           的在一起..




 
     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