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7 15:17:14Samael

黑成員是不可以的~~~

總選後總是一堆黑成員的言論
心情不開心
他們都不知羞恥嗎?

總選舉
這是48系年度最盛大的事
總是帶給我許多感動
就算我投的那位成員沒能進圈內
我還是很享受這次總選

總選的名次
包含的要素太多
太多因素的互相影響下
就有這樣的結果
說真的這就代表一個成員的人氣
或是一個成員的表現好壞、努力的程度
我可不認同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名次
每個人都有所關注的成員
當然有可能有自己看不慣的成員
這都是個人的喜好不同
總選結束看到很多黑子
真的覺得他們幼稚又無聊
黑成員真的很爽嗎
你又不了解她
怎能黑她
說她沒資格、沒努力、灌票、、、之類的
你告訴我你看到她什麼了
這些追求夢想舞台的少女們
沒有一定的努力是根本進不去這大家族的
光是他在48系中就有資格
況且她們付出的努力絕對超過我們所看到的
刻苦的訓練
劇場的公演演出 
抱病受傷出席活動跟表演
這些你都看到了嗎?
請你把跟48系相關的所有東西看完
再去黑成員
與其想怎麼黑成員
不如把這些時間用在推你自己喜歡的成員上
黑成員並不會讓你推的成員名次上升或人氣變高

在AKB SKE中我喜歡的成員很多
基本上AKB SKE中我都叫得出名字
雖然有些成員不是很了解
但我很努力去認識任何一位成員
我不認為有成員應該被黑
至少我不會做黑成員的事
也沒有成員讓我黑
黑成員 傷我心
這種自殘的事才不做呢(〃ノωノ)

恭喜優子^ ^



上一篇:總選

下一篇:百合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