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8 16:34:26Samael

平嶋夏海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今天是5月28日
由於前幾天某人的提醒下
我才注意到她的生日要到了
(沒辦法...最近太忙O口Q)
我聽著TEAM B公演
回想著她的身影
對我來說
她真的很特別
雖然她已經從48這個大家族離開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她

劇場的中流砥柱---平嶋夏海



注意到NA醬時到底是什麼時候呢
喜歡上NA醬又是什麼時候呢
或許在我開始接觸劇場公演時
對NA醬的喜歡就慢慢深入我心

NA醬
一期生中總被飯遺忘的人
一期生中唯一一個不是TOP成員的人
作為初期成員的NA醬
總是默默的照顧著成員支撐著劇場
記得當初NA醬被移到TEAM B
那時的NA醬才14歲
在學校課業與元B公演壓力下
NA醬默默地照顧著很多同齡甚至是比她還要大的成員
一直走到現在
雖然元B的路多麼艱辛
NA醬還是撐過來了
組閣祭過後新生的TEAM B
元B只剩三人
NA醬也協助由紀帶領新生的TEAM B
之後成立的走廊隊也是隊長的角色
不管在哪裡
NA醬總像個保護者
溫柔的照顧著成員們
被成員開玩笑也沒關係
NA醬總是帶著那樣的笑容

一直以來都在全力地努力
從進入AKB到離開
公演次數為全員最高的八百多場
初期開始就不被看好
卻默默從劇場公演中一步步走上了自己的位置
即使NA醬是家境不錯的千金
也仍是如此
低調、溫柔又堅韌
對我而言
NA醬就像AKB劇場的代名詞

NA醬加油
往自己的理想繼續前進
妳一定做得到
我也會一直支持妳



NA醬誕生日おめでと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