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2:15:52||大咪咪〃*

在一起也快2年了...

我的寶...

看你打哈欠 好可愛 >///<

我愛死你喏 ^^

看你打噴嚏 好可愛>///<

我愛死你喏 ^^

看你吃東西 好可愛>///<

我愛死你喏 ^^

看你睡覺覺 好可愛>///<

我愛死你喏 ^^

看你跑步 好可愛>///<

我愛死你喏 ^^

看你叼木屑 好可愛>///<

我愛死你喏 ^^

看你的所有 好可愛>///<

我愛死你喏 ^^

你小小隻的 好可愛>///<

我愛死你喏 ^^

一直很愛你...

我們要在一起更久更久 ^^

你說好不好...

我知道 還是會有離開的那一天

所以我 一直很珍惜 我們在一起



大枝 <台> 寶貝三線鼠 ^^


很愛很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