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9:23:08此皮非比那皮

星期六

這個星期三就是除夕了
我們家和我爸的一堆朋友要去花東四日遊
不過最近都在下雨
而且天氣冷(怎麼沒人說取消)
昨天我下去拿晚餐時
在門口遇到j
他要上去 我要去買飲料
他撐傘從我旁邊走過去
那時的眼神好像有話要對我說
搞不好他心想:
我穿成這樣怎麼剛好遇到我
(為啥我這麼說呢請看下文)
不過他的穿著還真好笑
他穿一條牛仔褲和一雙夾腳拖鞋
而且他還把褲管捲上來(約5~10公分)
看起來滿好笑的
不過我也是能了解他的作為
有時我也想這樣(下雨時)
到了全家我和我媽買了五瓶飲料
不過結帳時我跟我媽說
便當的袋子好像會斷掉
我媽說:安啦
旁邊的店員說:用抱的就不會斷了
我就說:可是我要撐傘ㄟ
當下他沒多說什麼話
不過我有點後悔說那句話
我好像常常吐那個店員的嘲
我不是討厭他
但是我就想說那種話
我這樣是不是很容易讓人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