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3:31:11布之所云

請叫我高手布

聽說最近…

我又開始愛上溪邊抓魚的感覺了

連續了三個假日的晚上我都開著車車去石碇抓魚

哈哈

麻吉的都說原來我真的很會抓魚

居然野生的魚可以那麼容易抓到

不過…

我不殺生的!

我是抓魚回來養的唷!

<( ̄︶ ̄)>

下面的照片就是我家魚缸我養的寶貝魚 ^ ^
石碇溪邊-溪哥仔 I ↑↑↑

<( ̄︶ ̄)>
五股疏洪道-吳郭魚老大 I ↑↑↑

<( ̄︶ ̄)>
某某水族館-神仙家族 I ↑↑↑

<( ̄︶ ̄)>
石碇溪邊-溪哥仔 II ↑↑↑

<( ̄︶ ̄)>
五股疏洪道-吳郭魚老大 II ↑↑↑

<( ̄︶ ̄)>
某某水族館-神仙家族 II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