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6 01:40:33*老鼠*

@不滿足@


我發現ㄌ我自己是ㄍ不容易滿足ㄉ傢伙= ="

ㄆ管我ㄉ生活在好..我都覺ㄉ不是我要ㄉ>"<

像是現在...

我已經有ㄌ一ㄍ很愛我ㄉ婆..
和~~~~~
2隻很ㄎ愛ㄉ小笨狗XD

但是 我終究覺ㄉ還缺少ㄉ什ㄇ>"<

但是 我就是ㄆ之我到底還有什ㄇㄆ滿>"<

真是ㄆ知要如何讓自己ㄆ覺ㄉㄆ滿足ㄋ= =

今天 再這安靜ㄉ夜裡= =我回憶ㄌ很多ㄉ事....

想想~~

以前ㄉ我是覺ㄉ只要有一ㄍ自己組ㄉ家庭就會很幸福ㄉ

但是

當自己獨立時~~

卻又覺ㄉ這樣ㄉ生活好像ㄆ是100%我要ㄉ!!

ㄆ管生活過ㄉ再好總是會遇到一些ㄆ喜歡ㄉ是 = =

當遇到ㄌ就會覺ㄉ>"< 我好沒用

什ㄇ都作ㄆ好什ㄇ都ㄆ會作>M<

我ㄉ婆卻都會一直鼓勵我^_^

這樣應該是我要ㄉ吧!!

但是種覺ㄉ好像少ㄌ什ㄇ??

ㄏㄞˋ~~~~~~

ㄆ想想ㄌ...感覺好累><

其實~~~現狀很ㄆ錯ㄌ

照照鏡子跟自己說....
別再亂想ㄌ,好好把握現在把...

ㄆ然~~~在ㄆ滿足ㄎ就太ㄆ知足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