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20:42:55*老鼠*

難得回家一 禮拜

好久沒回家ㄉ感覺.

心中有挺複雜ㄉ感覺.

很想念ㄅㄅㄇㄇ.想念在家自在ㄉ感覺.所以很期待.很開心

但是...

相對ㄉ我好想.哈尼.和奶油(狗女兒)

有一ㄍ禮拜都不能和她ㄇ抱抱.都看不到她ㄇ.所以很不捨得

帶著這樣ㄉ心情回家(還帶著剛唱玩ㄍ喝掛ㄉ心情)

一ㄍ人在房間準備睡覺.

但是卻因為喝太多.導致全身痛到一ㄍ極點

所以我睡不著

就再我翻滾ㄉ同時我想回去ㄌ.難過

因為我聽到ㄌㄅㄅㄇㄇ吵架ㄉ聲音.又是為ㄌ老問題

真ㄉ很討厭ㄅㄅ.所以我後悔ㄌ

回來ㄉ前一天還高高興興ㄉ和我講電話.說明天是ㄇㄇ生日.

結果我一回來她ㄇ就吵架.

當夏真ㄉ很想打給哈尼.想她載我回去.

想想還是作罷

到ㄌ晚上...

只有我一ㄍ人在家.我雖然不害怕ㄌ但是我討厭一ㄍ人ㄉ感覺.

想想其實回去和在家.是一樣ㄉ

只是多ㄌ一點自在ㄉ感覺

唉~~~

(哈尼說星期六要來看我帶我逛花市)耶~萬歲!!星期六就可以看到她ㄌ!!
(雖然還很久.但總比一ㄍ禮拜來ㄉ好)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