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5:41:52*老鼠*

奢望 難過 決定


我想我ㄎ真ㄉ太想妳ㄌ .....

就是因為太想妳 ~ 

所以 .....

我真ㄉ好想見妳 !!

我是真ㄉ非常想見到妳 ~

所以 .....

我才問妳要ㄅ要到我家 .....

怕妳太累ㄅ敢要求 ㄅ敢奢求 妳 ~

是否 來我家 !!

但真ㄉ好想好想見到妳 .....

我還是問ㄌ妳 ~

當妳說 妳很想時 ~ 

我真ㄉ很開心 以為 !!

妳會 跟 往常一樣ㄉ來我家 .....

我真ㄉㄅ怕麻煩 ㄅ怕累 只要能見到妳 ~

在麻煩 在累ㄉ事 只要看見ㄌ妳 ~

我通通都會忘ㄉㄧ乾二淨 .....

但 ~

我萬萬沒想到 妳竟然ㄅ要 !!

那好八 .....

或許 是我自己想ㄉ太美ㄌ ~

竟然 那ㄇㄉ難過 ~

沒想到見ㄅ到妳 我會那ㄇㄉ難過 .....

那好八 !!

為ㄌ ㄅ讓自己還有機會那ㄇ難過 ~

也為ㄌ ㄅ再麻煩妳 ~

所以 我決定ㄌ ㄅ在那ㄇㄉ想妳 ....

或許 妳就ㄅ會被我麻煩到ㄌ ~

等妳想 來ㄉ時候 我到時在麻煩妳ㄌ !!

///>︿<\\\  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