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21:36:12*老鼠*

撒旦之子 遇見 上帝之女 【續集】





撒旦之子 遇見 上帝之女 【續集】


2ㄍ人在人類ㄉ世界 生活ㄌ一陣子 

當然 會有一些朋友

有一天 有位朋友對上帝之女說

【我跟她分ㄌ】

上帝之女 很傻眼 

她 在想 ~

為什ㄇ 那ㄇ相愛ㄉ2人

為什ㄇ 2ㄍ人要分離

為什ㄇ 為什ㄇ

上帝之女 很頭痛這ㄍ問題

於是 她當晚就問 撒旦之子

她說 ......

是ㄅ是 ㄅ被認同ㄉ戀情 都 ㄅ會有結果

是ㄅ是 這樣ㄉ路會很難走

她 害怕ㄉ問著

撒旦之子 回說

這ㄅ是任ㄅ認同 而是 能ㄅ能承受

能夠承受 就會有結果

ㄅ能承受 就會是分離

他 難過ㄉ說著

她說 

那 我們這樣會有結果嗎 !!

他說

想ㄉ話 奇嘛 有希望

ㄅ想  那 我得要失望

她問

如果 沒有 你會怎ㄇ樣

他回

如果 沒有 我也ㄅ能怎樣

我 總ㄅ能一哭二鬧三上吊八



【無言】

他又說

我相信 我ㄎ以 做ㄉ到

但 我怕妳 撐ㄅ了 

她回

那 我們這段路會很難走ㄌㄡ

我 也怕我撐ㄅ了

他說

曾經 妳說妳撐ㄅ了

要我 拉著妳撐下去

曾經 我說妳ㄅ想牽

我也 牽ㄅ助妳

所以 那還是得看妳自己

她說

那 妳是要拉住我ㄌㄡ

他說

那 還得看妳要ㄅ要牽著我




他們ㄉ結果會是如何ㄋ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