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8:59:12*老鼠*

愛在學習中進行









給.寶貝爸鼻ㄉ~

我真ㄉ很後悔我說ㄉ哪句話~

畢竟~

是我說不管是哪.只要我們在一起~!!

所以話一說我就後悔ㄌ~

開始覺ㄉ自己真ㄉ很不懂事.很不會想

我會努力去學習

學習怎麼去愛.什麼是愛.

學習怎麼更懂事~~

像你說的~我們所喜歡ㄉ不同~

但是.也因為這樣才需要學習.學習在這當中找到一ㄍ平衡點

我知道.我很笨.像ㄍ小孩一樣.但是我會去努力

知道為什麼不要你說對不起嗎?!雖然你真ㄉ很兇

但是你也沒錯.錯是我不懂事....但是我都哭ㄉ這ㄇ口年ㄌ你也原諒我八

我也會原諒你~~知道為什麼你沒錯我還要原諒你嗎~
因為你答應過我~你不會凶我ㄉ!!

其實~~昨天哭也不只是因為這樣~

你知道嗎~最近我很少和你說我一ㄍ人在家有多害怕~

因為我一直在想心裡有你一直陪著我所以我可以~

想著
心裡有你陪著我.就不害怕寂寞

但是..其實真ㄉ很累很辛苦.

要裝做我不在乎.要裝做堅強.幾使自己根本一點也不堅強

幾使我有多不喜歡.多害怕自己一ㄍ人.

昨天你一生氣.我ㄉ委裝都沒ㄌ.所以..我才會這ㄇ難過..

肉包說或許是因為我害怕失去你八~~

(一ㄍ人在家.不能太有情緒.會覺ㄉ自己很孤單.很寂寞.會被害怕淹沒

所以..才會這樣~)

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