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02:26:38*老鼠*

妳好笑ㄉ夢 ㄎㄎ ~






妳那天做ㄉ夢 !!

ㄎㄎ ~

實在有夠好笑 .....

因為妳說 ~

我跟妳一同去ㄌ寶夢 !!

之後 ~

我跟她一起走ㄌ !!

還跟妳說ㄌ good bay !!

哈哈 ~

真ㄉ很好笑 !!

這怎ㄇ可能 。。。。

現在我除ㄌ妳誰也ㄅ要  !!

ㄅ對 !!

應該說 ~ 從今以後ㄅ管是誰我都ㄅ會要也ㄅ想要才對 .......

妳相信我吧 !!

ㄅ管我做什ㄇ工作 預見ㄌ什ㄇ人 !!

我都ㄅ會放棄跟妳再以起ㄉ決定 ......

妳就相信我八 !!

信我得永生 ~ 絕對ㄅ會 永世ㄅ得超生 !!

︿////︿ 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