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9:00:38*老鼠*

小小ㄉ泡麵大大ㄉ感動 ~








ㄎㄎ .....

我很感謝妳 ~ 

因為 妳幫我買ㄌ泡麵 !!

雖然 只是一碗小小ㄉ泡麵 !!

但它ㄉ意思 對我來說站ㄉ很大ㄉ位子 !!

其實 ~ 昨天我是故意ㄉ .....

因為 我想看看妳到底會ㄅ會去買給我 ~

結果 妳去ㄌ ~

我很高興 ︿////︿ 也很開心 ....

沒想到 !!

小小ㄉ一碗泡麵 也能讓我著ㄇㄉ幸福 !!

ㄎㄎ .....

抱歉 !!

我又耍ㄌ妳 ~

但妳別生氣唷 !!

因為妳又被我加ㄌ分唷 !!

妳ㄉ分數一只步步高升唷 !!

沒想到小小ㄉ泡麵竟然會有大大ㄉ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