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3 01:45:33*老鼠*

閒閒ㄉ初二 ~ [帶女友見家人]





好好ㄉ過年竟然家裡沒有人 ~

ㄏㄞˋ ~

怎ㄇ這樣 !!

沒關俙 !!

還好我已經跟我ㄉ寶貝約好ㄌ 。。。

但我那天卻遲到ㄌ !!

ㄎㄎ ~

我也ㄅ想ㄚ !!

因為我 。。。。

要走之前 !!

遇見ㄌ遠方親戚 ~

ㄏㄞˋ !!

由於 ~

他們是原住民ㄉ關俙 !!

所以 ~ 

我再出門前喝ㄌ一小杯 ~

ㄎㄎ ~

酒後騎車 !!

好像ㄅ好後 。。。

但 ~

我跟寶貝有約 !!

再怎樣我也得去 !!



雖然我遲到ㄌ ~

但寶貝並沒有生氣 。。。

因為我跟她說我為何會遲到 !!

當時 !!

我只看到她擔心ㄉ樣子 ~

因為她知道我酒後騎車 !!

但我真ㄉ只喝ㄌ一小杯 。。。

ㄅ過她還是很擔心 !!

之後我們去ㄌ ~ 寶山店 !!

我們在那玩到ㄌ5。6點吧 !!

那時她ㄉ妹妹[只有小2天而已] 。。。。

也跑來店裡找她ㄉ說 !!

但因為我ㄉ姑姑打給我叫我去唱歌 ~

於是 !!

我就騎著我ㄉ小金剛 。。。

3貼去ㄌ笑傲江湖<光復店> !!

進包廂前 ~

我媽打給我說她也會來 !!

哈哈 ~

我ㄉ寶貝 !!

此時更害怕ㄌ ~

ㄎㄎ ~ 

她根本ㄅ敢跟我進去 。。。

但我還是把她給硬拉ㄌ進去 !!

ㄏㄏ ~

此時 !!

壞壞ㄉ我 。。。

很 ~ 故意ㄉ幫她點ㄌ幾首歌來唱 !!

哈哈 ~

真ㄉ快笑死我ㄌ !!

看她ㄘㄨㄚˋ那樣 ~

真ㄉ很好笑 !!

雖然我也很ㄘㄨㄚˋ 。。。。

但我還是唱ㄌ !!

之後 !!

我們提早離開ㄌ那裡 。。。

因為我們去喝茶聊天 !!

ㄎㄎ ~

那天我才發現我家可愛ㄉ婆也很 。。。。。[嘎啦嘎啦]

ㄏㄞˋ ~

我想女人都是這樣ㄉ吧 !!

ㄅ過看她高興ㄉ樣子 ~

我也ㄅ說什ㄇ !!

反正 !!

只要她高興就好 。。。。

ㄅ是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