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2 00:17:21*老鼠*

給  愛哭ㄉ寶貝 .... 




寶貝 .....

對ㄅ起 !!

我剛剛ㄉ意思並ㄅ是想讓妳一ㄍ過日子ㄉ .....

而是我本來想多賺一點錢來讓妳過ㄉ好一點....

但 ~

聽到妳剛剛ㄉ哭聲 ....

我有一點小難過 >︿<

其實....我不應該為ㄌ錢而把妳丟在一旁 .....

嗯 ~

妳別難過ㄌ !!

其實 ~ 我也很想每天見到妳,每天陪著妳 .....

但 ~

由於 時間&現實ㄉ問題 ~

所以 讓 我 不ㄎ以 這ㄇ做 ....

但 ~ 我一定會常常一有空就去找妳 ︿////︿

所以 妳也要乖乖ㄉ上班 乖乖ㄉ吃飯 ㄛ !!

這樣我才ㄅ會 【擔心】 ㄛ ....

ㄣ ~

妳應該會乖乖ㄉ八 !!

我要換新環境工作ㄌ ~

所以 ~

寶貝妳 ~ 要幫我 加油 ㄛ !!

我自己也會好好ㄉ加油ㄉ ....

ㄎㄎ .....

想念妳ㄉ 老鼠之王 & 披著羊皮ㄉ狼.....

別惹我 我ㄎ是有組織ㄉ唷 ~

ㄎ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