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9:54:41*老鼠*

披著羊皮ㄉ狼 ....









笨蛋 ~ ..............

妳真ㄉ很笨也 !!

妳幹麻  ...

跟歡 承認ㄚ !!

我當 披著羊皮ㄉ狼 ㄉ事情 ~

妳知道就好啦 !!

何必跟歡說ㄋ ~

雖然ㄅ說 歡 也猜ㄉ到 !!

但這種事情 也 沒必要那ㄇㄉ成實ㄇ !?

好像妳每次都被我這隻狼給吞食一樣 ....

哼 !!

真ㄉ會被妳給氣死 ㄌㄡ ~

妳也未免太誠實ㄌ八 !!

而且 ~

哪天我ㄎ沒要當羊皮狼ㄉ ....

要ㄅ是妳講ㄅ聽 ...

所以 ~

妳也ㄅ能怪我ㄚ !!

誰較妳也那ㄇ愛挑釁 .....

要當羊皮狼ㄅ是很簡單ㄉ .....

妳ㄉ公然挑釁要小心點 ....

羊皮狼ㄉ獸性是很ㄎ怕ㄉ唷 !!

別以為妳能逃ㄉ過ㄋ ...

這種事 就 別太誠實 ~

ㄅ然 我 真ㄉ會被妳打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