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09:11:17*老鼠*

  免 ~ 緊 ~ 張 !! 哈哈 !!










我ㄎ愛ㄉ婆呀 !!

妳 好像 越來越 ㄅ能沒有我ㄌ 對ㄅ對ㄚ ~

妳 昨天 !!

ㄎㄎ ~

好像還瞞愛 斗物<生氣>ㄉ 嘛 !!

是ㄅ是 我做ㄌ什ㄇ又讓妳ㄅ高興阿 !?

還是 ~ 我說ㄌ什ㄇ 又 讓妳 吃醋阿 !!

ㄎㄎ ~

妳 昨天 !!

真ㄉ 很在乎我ㄉ感覺也 ~

哈哈 ~

像是 我剛喝完酒回來 妳 好像瞞擔心ㄉ說 ....

再來就是 !!

那時 ~

我們再 多多杯 ㄉ 時候 ~

那ㄍ男生跟妳要電話時 ~

我看妳很緊張ㄉ說 !!

哈哈 ~

剛開始 我還瞞斗物ㄉ說 .... >M<

但我 看見妳緊張ㄉ樣子 跟 妳很緊張ㄉ牽住我ㄉ手 時 ~ !!

ㄎㄎ ~ 

我ㄉ氣 早就已經 消ㄌ !!

ㄎㄎ ~

看妳那害怕ㄉ樣子 !!

好像我會把那ㄍ男生揍一頓ㄉ說 .....

ㄞ唷 !!

我可是很有 伸士 風度ㄉㄋ !!

我怎ㄇ 會 揍他ㄋ !!

我頂多 拿ㄍ蒼蠅拍 打死他 而已 ~

ㄅ會 很殘忍啦 !!

我 ㄎ是 很溫馴ㄉ 老鼠 也 ....

妳說是嗎 !!

到晚一點ㄉ時候 ~

我們ㄅ是 又 經過那裡 .....

ㄎㄎ ~

看看 那隻蒼蠅 他那失望ㄉ表情 >︿< !!

哇 ~ 哈哈 !!

我 ㄉ心情 只有一ㄍ字 能形容 就是 『 爽 』 !!

真是 爽 呆ㄌ !!

哈哈 ~

叫那些蒼蠅記住 !!

我 老鼠 ~

可ㄅ是 好惹ㄉ !!

我可是有組織ㄉ唷 !!

地下組織 ㄎ ㄅ 好惹 ㄉ ㄋ !!

嘻....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