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18:13:32*老鼠*

妳別那ㄇㄉ擔心啦!! 














嗯 ~

其實 ......

我只是 想 跟 妳說 !!

實話 !!

因為 我 並 ㄅ想讓妳擔心也ㄅ想騙 妳  !!

所以 ~

我才說出ㄌ那些...話 !!

因為 我 並ㄅ想 ~

讓 妳覺ㄉ !!

如今 ~ 妳 是 我 ㄉ 婆 !!

我做什都ㄅ知道  ...

什ㄇ都 ㄅ了解 !!

因為我ㄅ想 讓妳 有ㄅ好ㄉ 感覺 !!

所以 ~ 我選哲ㄌ 跟妳說 !!

因為 ...

我並ㄅ想 讓妳 什ㄇ都ㄅ到  > > >

什ㄇ都ㄅ了解 !!

所以 ~ 我選哲ㄌ 跟妳說 !!

我並ㄅ知蕩 跟妳 說ㄌ 以後 .....

妳是那ㄇㄉ難過 !!

我很 抱歉 !!

我 又讓妳 ㄅ開心ㄌ一下 !!

我當時 只 想跟妳說 ...

我要做什ㄇ 而已 ~

想 讓妳知道 我 可能 會 碰到什ㄇ > 接觸到什ㄇ !!

但 ~ 

但 那些 都ㄅ重要 !!

因為 ~ !!

我會 去 那裡 也只是 很單純 ㄉ想學習ㄅ一樣ㄉ東西 !!

我 ~ 可以答應妳 !!

如果 可以 我一定ㄅ去碰那些妳ㄅ喜歡ㄉ事情 !!

嗯 ~

妳 這樣 有沒有 比較放心啊!!

妳 放心 ~

我ㄅ會做 那些 妳ㄅ喜歡ㄉ事情ㄉ !!

所以 !!

妳 可以接受ㄇ?!

因為 ~

我 也可能 ㄅ會 處碰到那些ㄅ好ㄉ事呀 !! 

所以 ~ 別在擔心ㄌ !!  好ㄇ?!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