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08:55:10*老鼠*

房間裡 空ㄌ許多 !!











昨天 ~

我 ㄅ是 說 我要睡ㄌ 嗎!!

其實 我在床上 有滾ㄌ幾圈 ~

那時 在想 !!

【ㄟˊ ~ 奇怪 !! 為什ㄇ!? 種是覺ㄉ 少ㄌ什ㄇ!!】

妳知道 是 ~ 什ㄇ嗎!!

少ㄌ那樣東西 我種是 覺ㄉㄅ對境 !?

妳知道 是 ~ 什ㄇ嗎!!

那ㄍ 東西 我 那天 做ㄌ 對ㄅ起它ㄉ事 !!

妳知道 是 ~ 什ㄇㄌ嗎!!

那ㄍ東西就是妳 .....

妳猜對ㄌ嗎 !!

ㄏㄞˋ ~ 沒想到 .....

我ㄉ房間 才讓妳睡一天 而已 我 就 已經 .....

習慣 妳ㄉ存在 !!

我 ㄉ房間沒有妳 ....

種是 空ㄌ 許多 .....

我 萬萬想ㄅ到 !!

才短短 ㄉ 幾ㄍ小時 ~

我就覺 ㄉ 沒有妳在ㄉ房間 是 多ㄇㄉ空蕩 !!

但 ~ !!

明天 妳又要ㄌ我家ㄌ !!

我很開心ㄉ說 ....

但 ~ !!

前提 ~ 是 .... 我得叫ㄉ醒妳 !!

妳 呀 !!

可別讓我 在樓下 吹冷風 ㄏㄚˋ !!

雖然 ~ 我明天ㄅ用 上班 !!

但 ~!!

我一下班 就去 在妳ㄌ .....

妳可別讓我等太久 !!

我怕到時妳下來ㄉ時候 我已經睡著ㄌㄡˋ !!

我一下班 就會打 給 妳 ~

妳 到時可別 ~ 給 我睡 回去ㄝ !!

這樣ㄉ話 ....

我可會 生氣ㄉ說 !!

早早 起床 !!

到時 到我 家在睡 !!

如果 ~ 可以 !!

我還真希望妳在 我家過夜ㄉ說 !!

但 ~ !!

妳老媽子 又會!@#︿&())_+ ㄉ說 !!

而且又是在我家 ~ 我想ㄚ 是ㄅ可能ㄉ ㄌㄡˋ !!

ㄏㄞˋ ~ 

沒關傒 !!

等妳 畢業後 ~

我們 就 可以住 一起ㄌ !!

妳 有沒有很期待呀 !!

到時 我們 就 可以生活 在 同一ㄍ屋簷下ㄌㄡˋ ~

有點小興奮 ㄉ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