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8 09:30:33*老鼠*

妳ㄅ是一ㄍ人 ~








不必說 我會懂 一切都盡在不言中

安慰沒有用 但你想哭的時候

至少有我 肩膀隨你借用

別難過 我都懂 太認真往往傷最重

不需要理由 誰都要多點溫柔

你還有我 永遠在你左右

你並不是一個人 別疑問 我會心疼

心疼你總是為情所困

緣份又答非所問

你並不是一個人 是我們 我會心疼

心疼你對別人太單純

現實卻總是殘忍

不懂所有美的預言

悲哀我分擔一點

讓你好一些





我想說 ~

妳 從今以後 ....

妳 決對 決對 ㄅ會是一ㄍ人 ...

我 會 一直一直 陪伴妳ㄉ左右 ....

我 想多給妳 一點溫柔 ...



妳 種是 這ㄇㄉ單純 ...

單純ㄉ 讓我覺ㄉ 現實對妳太殘忍 > > > >



妳 哭ㄌ & 累ㄌ !!

我ㄉ肩膀 會 一直讓妳靠著 ....


如果可以 ~

我願意 幫妳分擔 ㄅ好ㄉ事情 ~

好讓妳 過ㄉ好一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