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7:56:51*老鼠*

 ~ ~ 平安夜 ~ ~ 













昨天 ......

昨天 是平安夜 .....

雖然 昨天 ㄉ 平安夜 ~

我們 沒辦法 一起過 !!

但 我想 ....

妳 一定ㄅ 這ㄇ覺ㄉ八 !!

雖然 ~

妳 一直 很想出來 >>>

但 誰叫 妳老媽 這ㄇㄉ...

ㄏㄞˋ ~ > O < ~

難得ㄉ 《平安夜》 

妳竟然 ....

沒辦法出來 ....

ㄏㄞˋ ~

但 .... 沒關傒啦 !!

妳老媽還是讓妳跨年那天出來ㄚ   ︿_︿

而且 ....

妳還可以在外過夜ㄋ ....

對ㄌ !!

還記ㄉ那天 我問妳

妳要早點起來到我家嗎 ??

我在想 ....

妳那如果要來我家ㄉ話 > > > >

我在想 ....

到時我們睡醒時 ~

ㄎ以順便去竹東 ~

去找妳那ㄍ ??包ㄉ朋友ㄚ !!

如果 妳要ㄉ話 ~

我ㄎ已載妳去 > > > >

我是這樣想ㄉ啦 !!

看妳要ㄅ要 !?

要 就去 ...

ㄅ要 就別去 ....

要嘛! 就到時再說 ....

看妳啦 !!

但 我要先說...

要去ㄉ話 ...

對妳來說 ㄎ能 會有點距離唷 !!

好啦 !!

就先降啦 !! 

妳好好想想八 我ㄎ愛ㄉ婆 !!



對ㄌ !!

我還在等妳說唷 !! 【別裝傻 妳知道ㄉ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