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10:39:21*老鼠*

我有一點...哭笑ㄅ得ㄚ...








ㄏ ㄏ 今天是23號也!!

我好期待明天ㄉ到來也>>

明天是24號ㄋ!!

ㄅ知道她會送我什ㄇ??

真是期待明天ㄉ到來>>


但 有件事還是讓我很失望~~

那就是 她ㄉ禮物..... 

我本來要買那ㄍ東西給她ㄉ 

但是 因為那ㄍ東西只有專賣店才有ㄉ

於是 我本來要跑台中&台北ㄉ說

但是 因為我家老大ㄉ車撞壞ㄌ
   而且我們也吵架ㄌ...

所以 她ㄉ那ㄍ禮物又沒著落ㄌ....

可是 我本來想送另一ㄍ禮物給她...

但又 .....

知道嗎 我跑遍ㄌ竹北&新竹

就是 找ㄅ到我要ㄉ那ㄍ東西
   
好笑ㄉ事 有ㄉ店員看到我好像找ㄉ很累ㄉ樣子 

問我 妳...一定...要那ㄍ東西ㄇ!?

我回 是ㄉ...我一定要那ㄍ東西...

於是 ....... 

結果 我還是找ㄅ到...

ㄏㄞˋ 我怎ㄇ那ㄇ"賽"呀!!



本想那跨年那天一次補回好ㄌ....給她驚喜&禮物..

但 萬萬沒想到

她<婆> 要送我東西 而且還是戴ㄉ...!!

而她<朋友> 毀ㄌ我ㄉ完美計畫....!!

ㄏㄞˋ 我想我是世界上最 最 最ㄅ幸ㄉTㄌ....



   我現在ㄉ心情有點哭笑ㄅ得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