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09:40:51*老鼠*

煩~~










今天是一個很煩人ㄉ一天~~
今天我做ㄌ一件事~~
那就是~~曠工~~我沒去上班。。
因為我ㄅ想去~~~
那裡ㄅ會有人欺負我。。
也ㄅ會有人找我麻煩。。。
因為那裡有我ㄉ親人在那。。
一個是領班。。兩個是工程師。。
這個給他人ㄉ感覺就像是有很大ㄉ一座靠山~~
但本人我ㄅ這麼認為。。
因為這樣好有壓力~好有壓力
我好想離開那裡。。
但我又怕。。其他ㄉ地方我又沒辦法待。。
我覺ㄉ我好沒用。。
做什麼都做ㄅ好。。。
我到底要怎麼辦~~怎麼辦。。
我沒辦法帶給家人快樂~~
我只會帶給家人困擾。
這樣ㄉ我為什麼會活在這世界上。。
為什麼這樣ㄉ我會活ㄉ這麼好。。
因為這是老天ㄉ逞罰嗎?
或許是八。。也或許ㄅ是。。
ㄏㄞˋ~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難道我真ㄉ什麼都做不好嗎!!
我好難過也好想哭。。但為什麼就是哭ㄅ出來ㄋ!!
難道我已變ㄉ沒血沒淚ㄌ嗎!!
難道我是這麼ㄉ人血無情!!
為什麼!!
這樣ㄉ我要出現在此。。
我媽說當初我還再肚子裡時就要被拿掉ㄉ!!
當初我聽到時,想想~~好加在當初沒被拿掉。。
但如今。。。
為何當時ㄅ把我拿掉。。
這樣你們如今就ㄅ會~~那麼ㄉ沮喪,那麼ㄉ失望,ㄅ是嗎!!
通常家裡多一個人,應該是一件好快樂ㄉ事。。
但我家卻ㄅ是這樣。。
或許當初把我拿掉。。才是對ㄉ選擇八。
這樣才不會把家裡鬧ㄉ四分五裂。。
爸說因為我ㄉ關傒他才會娶媽。。
如果不想要我也ㄅ想要媽。。
那爸你當初就得堅持拿掉我。。
其嘛!!今天弟弟就ㄅ會有一個ㄅ完整ㄉ家庭。。
而我也ㄅ會出現在這世界上。。
然而爸跟媽也ㄅ會有離婚ㄉ這一天。。
這ㄅ是很兩全其美嗎!!
或許當初沒這麼做我想他們一定很後悔八!!
或許哪天我可能會就此人間蒸發。。
或許會八!!
或許這樣比較會帶給大家快樂。。


反正我活著,只會帶給大家困擾而已!!
這樣ㄉ我消失或許會比較好八!!
反正我ㄉ事業與愛情。。ㄅ可能會很好。。
也ㄅ可能有完美ㄉ結局。。
或許沒有我ㄉ世界裡,才有美好ㄉ結局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