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9:42:06*老鼠*

畢竟~希望~所以~妳

ㄎㄎ。。聽ㄌ你ㄉ這些話。。我很高興。。
因為從來ㄅ會有人跟我說這些。。我。
很高興在妳眼裡。。我雍有98分這或許是我這輩子。。
ㄉ最高分八。。我為了自己所愛ㄉ人付出。。或許。。
只有妳感覺ㄉ到八。。妳說未來ㄉ事ㄅ確定。。但你會珍惜現在。。
光是這樣我就絕ㄉ很足夠ㄌ。。畢竟以後ㄉ事情真ㄉ很難說。。。
以後ㄉ事情我想過一天是一天八。。。
因為我也ㄅ想再次。。從天而降。。
畢竟那些痛。。。ㄅ是可以多嘗試ㄉ。。
嘗多ㄌ。。我想以後對任何事也ㄅ敢在多餘嘗試。。。
但我也很希望。。我們之間ㄅ會有分開ㄉ字眼。。
那是我最ㄅ想聽。。也最ㄅ想看ㄉ字眼。。。
我只希望我ㄅ會帶給負擔與壓力。。
畢竟我只想給你無窮ㄉ歡笑與快樂。。
我想那才是妳想要ㄉ。那也是我最想給ㄉ。。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可以。。。永遠接受我所給妳ㄉ好。。
永遠聽起來很遠但我也ㄅ會讓妳失望。。
只希望你願意把時間分給我。。。
讓我可把生命中最美好ㄉ事物通通分享於妳。。。


或許我可能只是妳生命中ㄉ一個過客。。
但我希望我是妳生命中忘也忘ㄅ了ㄉ過客。。。
希望妳永遠記ㄉ我ㄉ好~
但如果我帶給妳ㄅ好ㄉ事,而讓妳痛苦ㄉ話。。。
我希望妳永遠ㄉ把我忘了。。
就當作沒這個人ㄉ存在,好嗎!!
畢竟我只希望妳快樂。。。
所以。。答應我八!!


對ㄌ,如果我們真ㄉ有未來。。
妳一定要記住。。
一年~~與三年ㄉ事。。
如果有未來ㄉ話。。。
我一定做ㄉ到。。
妳一定要相信我。。
我一定做ㄉ到。。


如果沒有我希望能~~~~
好聚好散。。。。
我也會好好珍惜現在ㄉ。。。
畢竟我們都開始ㄌ。。
總ㄅ能隨便ㄉ結束八。。



這是我想送給妳ㄉ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但我珍惜你
傷越痛就是愛越深 
我不相信
你和我同時停止呼吸 
每一次我們靠近
你讓我忘了困惑 
忘了所有煩心

我把你緊緊擁入懷裡 
捧你在我手心 
誰叫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純淨世界 
你就是我唯一 
永遠永遠不要懷疑
我把你當作我的空氣 
如此形影不離 
我大聲說我愛的就是你
在愛的幸福國度 
你就是我唯一
我唯一愛的就是你 
我真的愛的就是你 
就是你

          我還是想讓你知道我真ㄉ很愛很愛妳。。。
          隨然有點肉麻~~但這也是我內心深處ㄉ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