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8 16:02:38*老鼠*

好想跟她說







我好想,好想做一件事,那就是。。想跟我ㄉ愛人。。
 去一個沒人ㄉ地方,就只有我和她。。。
ㄅ管做什麼都ㄅ會有人管。。。也ㄅ會有怪怪ㄉ眼光。。
 ㄅ知哪有這樣ㄉ地方。。想想。。或許真有這樣ㄉ地方。。
但不知何時才能到此地ㄋ。。。
 她又會跟著我去ㄇ。。她願意ㄇ。。。
或許會。。或許ㄅ會。。大概八。。
 ㄅ管選擇什麼。。我依然會愛著她。。。
直到她忘ㄌ我。。。
 這個婆是我ㄉ第三個。。。
我希望她是最後一個。。我ㄅ想再換ㄌ。。
 我好喜歡她。。我從來沒這麼快ㄉ愛上一個人。。
我好想跟她說。。但又說ㄅ出口。。
 ㄏㄞˋ~~ㄅ知何時變ㄉ如此ㄉ膽小。。
連幾句話都ㄅ敢說。。。ㄏㄞˋ~~
 真想大聲ㄉ跟她說。。。
。。。。。。。。。。。。。。。我。。。。。。。。。。。。。。。。。。。。愛。。。。。。。。。。。。。。。。。。。。。。。。。。。。。。。。。。。
。。。。。。。。。。。。。。。妳。。。。。。。。。。。。。。。。。。。。
真。。。。。。。。。。。。。。。。。。。。。。。。。。。。。。。。。。。
。。。。。。。。。。。。。。。的。。。。。。。。。。。。。。。。。。。。
很。。。。。。。。。。。。。。。。。。。。。。。。。。。。。。。。。。。
。。。。。。。。。。。。。。。愛。。。。。。。。。。。。。。。。。。。。
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