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2:02:23婕妞 =)

>☻`` 情人節。

 
 
 
 
      昨天情人節,
      放學之後,慶生、
      阿孫、宗哲、巫弟、
      巫弟他七辣,
 
 
 
                 宗哲本來要再佳妞,
                 結果佳妞她叔叔,
                 不讓她出來*
                 宗哲白跑一趟了= =
 
 
         之後我們就去吃火鍋,
         吃阿吃阿 ...
         阿孫就說,我把蛤仔吃光光,
         又說我把肉吃光光,
         蛤仔明明就還很多*
         阿孫後來自己又加一堆肉,
         自己吃光的還說我 ˋˊ




   後來,我們就去拜拜
   好多人哦!~
   一直被擠來擠去的*
   好不容易走進去拜,
   拜完又要走出去"
   超累的ˊˋ
 
 
 
           
              拜完,慶生他們就在我回家了`
              雖然今年情人節過的很簡單,
              我是我還是很很很很很開心xDDDDDD
 
 
 

 
 

 

 

 
 
      (我愛慶生,慶生愛我)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