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22:58:28婕妞 =)

>☻`` 或許。

 
 
 
          你明知道我愛哭`
          你明知道我不堅強`
          為什麼你還要罵我兇我
          讓我掉淚?
          
          
          或許是我太在乎你`
          所以你罵我兇我`
          我會哭?`
          
          
          今天的你好不一樣`
          好像完全變了`
          跟以前差好多`
          
          
          這是為什麼?`
          是你心情不好?`
          還是 ....
          
          
          
          
               今天哭了好多次‵
               我累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