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5 22:48:25塔裡的公主

思念 有保存期限

我把對一個人的思念,貼上保存期限,裝入密封的糖果罐,放在最顯眼的地方。每當心中被不知名的情感牽動,隱隱作痛,就打開糖罐,取出那顆名喚思念的糖,治療陳封的傷口。
一次次地,我悄然地打開了密封罐。然後,發現思念的糖不再甜嘴,好像多了幾分苦澀滋味,或許是受了潮,風味變更了吧!不願接受過期的事實,我把貼上的保存期限,撕了下來~儘量少打開它吧!我想,這樣一定能延長保存期限的。
漸漸地,每當心中隱隱作痛,我還是會想起那個密封罐。但不能打開啊!風味會喪失的,以後就再也不能品嘗它的滋味了!我忍著痛苦,不再用密封罐中的糖治療傷口……
日子一天天過去,傷口不再感到痛楚,密封罐也早已被移到不知名的地方去收藏,不知道思念的糖現在是什麼滋味呢?我想,已不再需要答案!

上一篇:嫁給我 好嗎?

下一篇:雨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