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06:39:17塔裡的公主

紐國的搞笑按摩廣告



P1370081.JPG



    之前在澳洲生活的時候,因為週六在地鐵站可以方便取得中文報,我把閱讀中文報當作打發時間的好物,這使我不禁注意到有趣的廣告版面,大大的徵婚及按摩(色情)欄位十分吸睛,內容總是可以把我逗的樂不可支!因為在紐澳地區,性交易是被予許合法的,所以性交易廣告可以公開刊登,內容極露骨,算是台灣的汽機車色情小廣告的集大成。聽說過一些華人參訪團來到紐澳地區,半夜總要求導遊幫忙聯絡性服務,尤其以公務團居多,多數指定要金髮碧眼的洋妞或毛利大媽(都可以當媽的人,也玩的下手)!這些人真好意思,花著公部門的經費,萬里迢迢的來實作考查本國性交易滿意度...算了,這不是想聊的重點,我可不是水果報的外派狗仔!

 

    來到紐西蘭之後,我持續關注華人報紙的廣告版面,徵婚欄位精彩度及篇幅不若澳洲華人報,

"女20,人在XX,容貌佳身材好,尋找有PR男士為婚友",

依舊是想靠和居民結婚辦居留身份的徵婚廣告,只是或許紐國這好山好水好無聊的小國單身而有PR或公民身份的華人數量大不如澳洲,所以徵婚欄位篇幅不大,內容樸實也不比我在澳洲看到的勁爆,可惜我在澳洲時忘了抄下幾則有趣的徵婚內容~

 

    好在按摩欄位篇幅不小,廣告的內容…..噗,依舊是很讓人開懷,可以當成人笑話版來看!從報上截取幾則分享給大家:

 

"巨漂亮19歲巨乳女生Cathy,除了漂亮就是性感….還有不同類型洋妞供選擇。全天特價XX,部分女孩還提供1小時內不限次發射服務,超值!!(不限次發射服務是怎樣?子彈記得多存一點!)

 

"年輕漂亮,身材一流,服務超好,身懷絕技,風騷妖豔"(絕技是會吞劍走刀山還是跳火圈?)

"新到X國靚妹,身材瘦小,大波,服務一流,讓你回味無窮"(回味無窮咧,好像吮指雞廣告)

 

"新到X國學生妹,情竇初開,一水的俏嬌娃,嫵媚可人,豐盈消魂,請君享受,性福無限"(都說了會消魂,不怕魂飛魄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