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02:33:43塔裡的公主

就是愛小伍--收集

我這人一向鮮少崇拜的對象
多數時候我甚至不明白唱起歌來如喪考妣的哭腔哭調或者髒話連篇卻一點也不流暢的噪音到底為什麼也有人崇拜

好吧
我承認我做不到
做不到哭腔哭調
也沒辦法自得其樂的髒話連篇
向來對歌聲引以為傲的我
心目中的好音樂
必須雋永而百聽不膩

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長久以來一直對小伍的歌聲著迷
夜裡
我喜歡靜靜地聆聽著伍式情歌
無論是輕聲喃喃或是竭力吶喊
總覺得有深深的魔力
可以讓內心蟄伏的情緒翻湧

睽違四年
小伍推出新專輯了
如同專輯名稱”收集”
我也打算搶購收集

那是唯一會讓我願意花時間排隊等簽名
唯一會讓我在部落格上期待新作品發表
想要第一時間去買唱片
堅持支持好聲音的歌手

小伍是個非常用心的音樂人
我所欣賞的
不僅僅是好歌聲和創作
還有著一份對音樂的堅持

我相信
台灣的唱片業
仍有其他用心的歌手值得被鼓勵

只是
就像我所下的標題
”就是愛小伍”
關於偶像這回事
我想
我恐怕是個偏執狂...

上一篇:颱風過後的彩虹

下一篇:拔河

Sophia 2007-08-31 00:19:06

這問題好難回答哦
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啦!
就算真的那麼註死又卡到陰
應該會在發生意外的那一剎那
摀住臉然後用光速跑離現場吧!

如果後面的歌迷在那邊廢話一堆
我應該會跟她說
&quot再怎麼臭也沒你的嘴臭...&quot
然後繼續跑離現場~


話說回來了
鼎王湯頭很讚吔!
服務也很棒~
越講越想吃了呢.....

Hurst 2007-08-27 15:58:02

<情境題三>
你歡喜地參加了小伍的新專輯首賣簽名握手會,幸運地抽中了簽王,可以第一個和伍思凱互動。可是就在你興高采烈地走到小伍面前,正要伸手打招呼的時候,前一天吃的麻辣鍋開始在肚子裡開演唱會;隨著一聲噗,它們熱情地從後花園湧出,甚至穿透你所穿著的底褲加外褲。請問你會怎麼辦?

<情境題四>
伍思凱笑笑地捏住鼻子問你說:&quot你昨天晚餐吃的應該是鼎王,對吧?&quot並請一旁的工作人員脫下外套幫你遮擋不雅部位。就在此時,排在你後面的一個歌迷冷冷地說:&quot你是大小便失禁喔!噴便便也不挑時間地點,小伍的簽名會場都被你搞臭了,你知不知道啊!&quot請問你會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