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01:41:38塔裡的公主

網誌

MSN多了新的個人分享空間,向來喜歡新事物的我,很認真的,開始試著在網路上留下我的生活點滴記錄。
向來,我就不是個會認真寫日記的人,做的很多,想的也多,但,寫的很少~
第一天,我寫下了工作心得;沒有任何修辭,突然,有種欲罷不能的感覺,原來,什麼都不想,平鋪直述地把心情記錄下來,很過癮!
第二天,大掃除加班很疲累,日誌只寫了一半,回到家還是很認真的上網想把日誌寫完,怪的是,寫到一半存成草稿的日記,再次開啟,內容竟是一片空白??
沒辦法,大概是對網誌編寫功能還不熟悉吧!
過了幾天,那篇草稿的內容,又突然浮現,只好硬著頭皮把文章寫完發佈,重點是,發佈的時間不能調整,導致了文章時間錯序!
好不容易,興起了天天寫日記的念頭,卻又因為常無法新增網誌內容而作罷~
我想,如果不是我太低能不會使用網誌功能,大概就是微軟提供的網誌功能還不太穩定,所以老是出現奇怪無法編修的狀況,比較起來,我的新聞台雖然時常掛台,但至少編輯功能還算是人性化的吧!

上一篇:喃喃

下一篇: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