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22:20:48Irene

甜蜜孕事

2006/9/17 星期日

今天是我首次記下懷孕的點點滴滴,很希望將來自己的寶寶長大後,能夠看到這些回憶,同時藉此也可讓寶寶體會一個做母親的心悄。

想起之前和老公結婚後,就一直很希望能生一個小寶寶,那時的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總是生活不規律,不懂照顧身體,才會使身體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的毛病。

雖曾經也有不小心懷孕過,但最後也是因為生活周遭環境而影響到受孕著床,還是失去了機會~~直到後來下了決心先去中醫那裡調養身體再來考慮懷孕的事情。

以前的自己真的很討厭吃藥打針,生病的時候總是只吃一包藥就交差了事,所以現在要我乖乖的每天按時吃藥還真的有點難過!不過心裡總會提醒自己一定要監持下去,為了要生一個健康的寶寶再辛苦都值得。

就這樣吃了半年的中藥,幾乎天天都到中醫師那裡報到檢查身體,終於得到醫生的許可,說已經可以準備了~~好開心!當然囉!生寶寶是很重要的事,我和老公為了要給孩子有個安心長大的環境已經做了不少規劃。

現在的我已經懷孕三個月了,從寶寶還是個小胚胎的時候就把他的每張超音波照都保留起來~~雖然在三個月前我真的吃任何一樣東西都會在2~3分鐘後全部吐出來,雖然也曾經一度擔心是否可以保得住他而傷心掉淚,不過這一切的一切我都覺得是值得的,同時因為寶寶的關係更讓自己可以多去思考很多事情,懂得要多照顧自己,多為他人著想......

人家說寶寶要等5個月後才會聽到聲音。可是啊自有了他開始,我都會跟他說話,說很多的事情給他聽~~寶寶,希望你可以健康的長大,一起加油吧!!

下一篇:就是想"偷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