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02:14:22STARBURST

獨一無二

我喜歡記名字

喜歡知道每個人的專屬代號

如果 我可以模仿你們的樣子

代表我把你們放在心上

***
在寫我想寫的東西前 先解決掉佳慧丟給我的 困難

登入msn以後 就看到她的 唯妙祝福

以下
_______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再傳給其他6個人

2 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 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收到佳慧的點名



~~START~~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當普通朋友嗎?

只要不是劈腿與欺騙 我就可以接受

2.你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戀人)那裡得到什麼?

往前走下去的勇氣

3.最近最鬱悶的事?

每個月都感冒請病假,沒力半個月然後被扣全勤(我不甘心)


4.你覺得單身好嗎?

還不錯,不過想永遠單身的人在某方面欠缺勇氣

5.最近最快樂的事?

躺在床上睡得好飽

6.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等我遇到再說


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直率~很瘦~有一顆善良的心(只要別人也願意更率真的對待)


8.愛人和被愛哪一種幸福?

愛人吧~ 要不要掌握在自己手裡

9.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 幹嘛一直問我回答不出來的感情事阿,不過就我的想像,大概是一起看電視吧!

10.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爲什麼?

我會哭阿~就躲在房裡哭,因為我本來就是性情中人

11.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如果可以,我現在的朋友 我努力的讓他們成為我的一輩子

12.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這些題目一定是在整我

13.如果你喜歡的人愛上了你的好朋友你會怎麼辦?

放棄,但暫時說不出祝你幸福

14.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你會馬上答應嗎?

不會,過個五秒吧,哈

15.你的理想情人?

理想....情人!!!!!!(這一類的問題太多了,我現在不知道要刪掉哪一個)

16.你認為愛情真的可信嗎?

可信,但是不是在我身上

17.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不會阿,佳慧說要做的東西 我怎麼會覺得痛苦

18.愛情是脆弱的,但你還是會想談戀愛?

我喜歡妳們談戀愛,但討厭有異性沒人性
至於我..
19.妳(你)希望妳(你)的他(她)用什麼方式向你告白

像個男人的告白,不要叫我丟球給他
20.你敢跟帥哥/正妹搭訕嗎

我不做搭訕這種事

---

問題來了 原本的規定中 我要抽換掉一個題目 然後再轉給六個人

我先在再出一個我自己的題目

可是我好像沒有六個寫網誌的朋友 算了

我平常的祝福夠多了 妳們不缺這個吧

21. 什麼樣的情形下,妳想跟這個人絕交

就是我已經被消磨掉所有耐心的時候

****
獨一無二

所以我愛我自己

上次 在電視偶然 聽到了老鷹合唱團

就突然迷上了

也許我該開始多聽點英文歌

***
兩顆七十元的芭樂 真的好貴

妳們騙不過我這個芭樂達人的

他絕對有漲價

橘子要挑沒有肚臍的

***
想唱一首 最完美的歌

才知道

那是戀人的聲音

***
當我們宅在一塊
害我也忍不住邊唱邊跳

一個人的房間

也太熱鬧了吧

> <


***
春節的花開了

冶豔的顏色

讓人期待繽紛


***
今天我的心情 好的冒泡

我要記錄一下

***

我要前進

GO GO GO

前天我的書掉在公車上

結果竟然找到了 很猛吧

好公司~ 首都客運

然後 我老是很粗心

唉~





2008-01-13 21:11:08

你的回答都好可愛喔XD
真是可愛的小朋友

能毫不猶豫的喜歡自己
好難到達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