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00:23:40STARBURST

人生是條漫漫大路

無止盡的思念 會串成一條河

然後飄動著 假裝是舟 的落葉

欲振乏力而又努力的 擱淺 在每塊月光倒印

的 銀灰色

想像 那是故鄉 的 太陽

儘管冰冷

***
前幾天 去把頭髮燙捲

自然捲的我 從來沒想過 會有燙捲的一天

然後 我就是去燙捲了

想看的朋友

可以跟我說 大頭大頭下雨不愁 別人有傘 你有大頭

我就會自動的把 我最近很膨的照片傳給妳們

哈哈

唉 總之 我現在從擔心頭髮捲回來 變成頭髮不膨了

台北好冷

手腳冰冷的季節 憂鬱~

上次洗澡 發現我的十根指頭

變成青紫色的 嚇了一跳

拼命的沖熱水

也許這就是人生缺乏人蔘

(笑)好無趣的笑話

***
有時候 只有 一下下 我會後悔

那一下下 總是 刺的我非常疼痛

真可怕 人生 只要有過一次傷痕 身體就記憶了那樣的疼痛

膽怯 就是在不斷的失敗中 學習的

勇氣 在自己製造的快樂中成長


加油阿 ~ 你可以的

這幾天睡眠又不足了

***
有的時候 不是不愛 而是給不起承諾

這是這幾年 我最深的感觸

承諾好重要

負責人的 男孩 不敢給 負責任的女孩 不敢要

不負責任的蝴蝶們 恣意的飛舞

然後結束短暫的絢麗

男孩與女孩 要到民國幾年 才有能力愛對方

也許 嚴格來說 是一輩子

這輩子 我們都在學著如何愛

所以 在想能不能之前 先想自己 要不要

這也是工作的感觸

不要擔心自己沒能力 擔心這不是你要的吧

如果有天 你悄然發現自己心動

那就往前走吧

希望妳們幸福

~

**
累了 最近的我

失眠著

所以才每天都睡不飽似的痛苦

冬天是討厭起床的季節

冬天是我的季節

冬天是喝熱湯的季節

冬天是吃火鍋的季節

冬天是容易寂寞的季節

我果然 年紀大了

***
好餓的夜晚
2007-12-05 19:32:43

容易寂寞的的季節是秋天吧XD

為甚麼突然對愛有感感而發呢?

身體要照顧好喔...末梢神經的保暖要照顧好

睡不著的星球 2007-12-05 04:04:26

給不起承諾是「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