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09:25STARBURST

冬日綿綿

冬日漫漫

台北的天空 濕冷

溫和的刺激著 我的 鼻子

癢癢的 還沒過敏

心情悶悶的

真怪 應該要感到輕鬆才對

**
我開始隨著意識 寫我周圍男孩與女孩的故事

這些充滿了 甜美 的 愛戀

苦澀的 分離

或是 晦澀又充滿粉色氣息的 掙扎

總之 我想趁我還有記憶時 寫著

***
我看過太多失敗的例子

關於愛

關於那些愛的纏綿 關於那些 愛時滿口甜言蜜語 的情話

與相擁而視 的珍貴凝望

瞳孔中曾經 只見對方的眼

是我在女孩與男孩相戀時 最深的想法

青澀的歲月 一點粉色冒泡情感 都值得大驚小怪

尤其在這堪稱璀璨的歲月中

那時候 握著雙手 說著承諾

轉瞬 漸漸的在 不信任 與 另一段愛苗滋長中 消失

女孩曾經用不在乎 發現自己的愛

男孩卻在歸回時 忘了將 離開的行李歸位

愛上了旅行的滋味

曾經他們有著貌似的臉孔

分離時也 愛著對方

然後 愛 像沙 一樣 無聲息的從指縫中溜走

女孩的清秀臉龐 讓人喜愛

男孩颯爽的才氣 有人崇拜

男孩終於提起行李 說永遠的分離 因為他不再忍心讓她 等待

離開的人很快找到另一股溫暖

留下的 學著認真過自己的日子

女孩是否會得到真正的幸福

不斷的試煉自己靈魂 找出路

焦慮的 敏感

太多人愛妳

妳應該知道 人一但相信就會有勇氣

請往前追尋自己的夢 請往前看頂上天空

請相信自己 可以

學著鬆開總是糾結的心情 學著真正的去感受快樂

親愛的女孩 男孩離開了 是否也帶走了妳依戀的圍巾

那條總是溫暖妳自己的 柔軟

冬日綿綿 妳是那道閃耀自己的光


乖~

***
終於知道 I-POD 用法

開心 裝進了新歌


去租了 賈修

凱喬美跟福爾高雷

真是一對寶
有趣又珍貴

任何困境都能用 幽默化解

我想要有快樂的能力

^___________^